Epradita , Edward Septa (2008) PENGENALAN HANYU PINYIN SEBAGAI CARA BACA BANTU PEMBELAJARAN BAHASA MANDARIN DI SMA KRISTEN 1 SURAKARTA. Other thesis, Universitas Sebelas Maret.

Abstract

这篇论文是根据本人位于 Honggowongso 街 135 号梭罗基督 教一中实习一个月写出的结论。 本文论述身为教师的责任以及在实践中的活动。这篇论文还 总结学习中遇到的问题,特别是学习汉语。由于本人在梭罗基督 教一中教汉语拼音,所以这篇论文也以汉语拼音教学为题材。汉 语拼音是采用拉丁字母的拼音,汉语拼音由三个重要的部分组 成,即声母、韵母和声调。汉语拼音共有 21 个声母, 35 个韵 母。汉语语音有 4 个基本声调。一般声母、韵母和声调都很重 要。 根据论文的讨论,本人也对梭罗基督教一中提出建议;教学 生汉语,最好先教汉语拼音,因为汉语拼音是学习汉语的基础。

Subjects: P Language and Literature > PI Oriental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s